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pedro 發表於 2013-3-6 08:57

东方闪电出没

[size=3]

日前在宜兰罗东长老教会曾发现有东方闪电的妇女渗入教会小组聚会的事件。该教会王荣信牧师表示,一位年约三十出头的妇女,操大陆口音,在外貌或穿着上并无特别异状,这位妇女来小组聚会时间有三个月之久,经常主动关心教会一位初信的姊妹,有好几次还带着一位中国女子到教会姊妹家中探访,并邀请教会姊妹去参加她们的小组。

[b]批评教会牧者圣经教导[/b]

经了解之后,才发现其背后是由这位中国女子作主导。这位妇女在私底下经常在教会姊妹面前,批评教会牧者对于圣经的教导,并说牧者分享是错误的,因而引起教会姊妹的反感。当她发现状况不对时,就主动告知教会牧者,并坚决拒绝她们的邀请,从此之后,就不见那位妇女出现在教会当中。

王荣信牧师提到,人在灵命软弱的时候,较容易受到异端的引诱和影响,因此,他提醒弟兄姊妹应常在小组中团契,不要离开教会的遮盖和保护。

对于教会的初信者或慕道朋友,若在信仰上或圣经真理上有任何的疑问,请立即向教会牧者作询问,勿随意听信其他谣言或擅自参加教会以外的聚会活动。

他表示,防范异端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回归圣经和信仰根基。当清楚明白圣经真理,信仰根基扎稳,就不怕异端来扰乱。

[b]东方闪电渗透步骤与特点[/b]

[b][color=DarkOrange]步骤[/color][/b]
(一)卧底:到教会聚会,与人建立关系,取得人的信任。
(二)铺路:利用人的弱点,使人和他们产生魂结。
(三)跟进:对合适的人进行洗脑的工作、拉人参加他们的聚会。

[b][color=Orange]特点[/color][/b]
一、搞神秘。他们的身份采用代号,像○○七一般。
二、隔离。他们会叫基督徒不要和牧长说遇到异端的种种。
三、否定别人肯定自己。否定教会团体和牧者,说牧师和长执都是引人入地狱的使者。
四、引经据典。滥用圣经且断章取义,把不熟圣经的基督徒唬得一楞一楞。
五、祷告不奉主耶稣的名。他们说:「这已经过时了。」
六、变色龙。不会让人马上知道他们是异端,牧师也经多方询问、抽丝剥茧才知其为异端。平常连络则透过skype。
七、操大陆口音。
八、请人一起演出假赶鬼、假神迹。

数据源/台湾《国度复兴报》、王荣信牧师facebook[/size]

[url=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3-00574][size=4][b][color=RoyalBlue]来源:论坛报[/color][/b][/size][/url]

沙沙 發表於 2013-3-7 01:11

谢谢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别被迷惑。不知道时请问长辈们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