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沙沙 發表於 2013-11-27 08:39

默想圣経人物 十一月二十二日 西拉

[size=4]

  保罗,西拉,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父神和耶稣基督里的教会;愿恩惠平安归与你们。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神,祷告的时候题到你们:在神我们的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忍耐。被神所爱的弟兄啊,我知道你们是蒙拣选的;因为我们的福音传到你们那里,不独在乎言语,也在乎权能,和圣灵,并充足的信心;正如你们知道我们在你们那里,为你们的缘故是怎样为人。(帖前一1—5)

[img]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attachments/month_1306/13061208508424543149a5d170.gif[/img]

  这位一定就是使徒行传中的同一位西拉,若是,他不单与保罗分担传道的工作,更与提摩太一同在帖撒罗尼迦的书信中有分。当然,极可能保罗独自一个人员责写成这封信,而由于礼貌,才加上两位同工的名字而已。但也有可能他们帮助他查看原文,而给予意见。这些信当然是圣灵默示的,但如果其间有些不是很妥当的句子,谁比这二人更适合提出要删除它呢?神的任问一位仆人都会衡量出谁是可靠的朋友,他们会提醒自己不要说或写一些不是真正“在圣灵里”的东西。
[/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