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沙沙 發表於 2013-12-14 10:32

默想圣経人物 十二月十三日 推基古

[size=4]

  你要赶紧的到我这里来。因为底马贪爱现今的世界,就离弃我往帖撒罗尼迦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挞马太去;独有路加在我这里。你来的时候要把马可带来:因为他在传道的事上于我有益处。我已经打发推基古往以弗所去。我在特罗亚留于加布的那件外衣,你……可以带来;那些书也要带来;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提后四9一13)

[img]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attachments/month_1306/13061208508424543149a5d170.gif[/img]

  有些人一生为人跑腿,并有所成,圣经中所有记载推基古的经文部显出他是这类人物。在英国,女皇有专职的信差,这些可靠的人是经过一段长时间的考验,证实他们忠心之后,才被挑选出来,接受严格的教导,所传的书信在未得到英国大使妥收,或未抵达目的地以前,他们都不得睡觉。推基古就是这样的欢欢喜喜地服事使徒保罗,这类人最伟大的品德就是他的全然可信。推基古可能并不聪明,也没有公开讲道的大恩赐,但保罗却能够差他往任何地方,深信他会完成所托给他的事。在属灵上讲,所有基督徒都应该是天上君王的使者。 [/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