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沙沙 發表於 2013-12-31 10:38

 默想圣経人物 十二月十七日 乌西雅 UZZIAH

[size=4]



  乌西雅在耶路撒冷的角门和谷门,并城墙转弯之处,建筑城楼,且甚坚固。又在旷野与高原和平原,建筑望楼;挖了许多井,因他的牲畜甚多;又在山地和佳美之地,有农夫和修理葡萄园的人,……乌西雅又有军兵,……在王的一个将军哈拿尼雅手下,分队出战。族长大能勇士……有二千六百人。……军兵,共有三十万七千五百人,都有大能善于争战,……乌西雅为全军预备盾牌,枪,盔,甲,弓,和甩石的机弦。又在耶路撒冷使巧匠作机器,安在城楼……以射箭发石;……他得了非常的帮助,甚是强盛。他既强盛,就心高气傲,以致行事邪僻,干犯耶和华他的神,进耶和华的殿,要在香坛上烧香。(代下二十六9一16)

[img]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attachments/month_1306/13061208508424543149a5d170.gif[/img]

  乌西雅的故事与今日所发生的事有些相同。他作了所有现今以色列领袖所作的事情。他收复疆土,加强防卫,拟订灌溉计划,在沙漠上建造守望楼,积极发展农业:他组织训练严格的军队,甚至发明精巧的武器。神使他凡事顺利,因为这一切都合乎它的心意。同样这位神, 也可以大大帮助今天的以色列政府,如果神改变和恢复以色列的时间真的已经来临。纵使如此,他们和我们都必须紧记得 乃是“以色列的至圣者”!乌西雅的例子可以警告二十世纪的狂傲与妄断者:他给自己惹来的大祸,同样会临到我们任何一个人。


   [/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