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沙沙 發表於 2013-12-31 10:42

默想圣経人物 十二月二十二日 文士撒督

[size=4]  我派祭司示利米雅,文士撒督,和利未人 大雅作库官管理库房;副官,是哈难,……这些人都是忠信的,他们的职分是将所供给的分给他们的弟兄。我的神啊,求你因这事记念我,不要涂抹我为神的殿,……所行的善。(尼十三13一14)

[img]http://siervodediosar.sclub.com.tw/attachments/month_1306/13061208508424543149a5d170.gif[/img]

  撒督是一个文土,他的工作也许类似今日的文书、公司职员、或者公务员。当尼希米要在周围的人中,寻找一个可靠的人来管理神工作上的财务时,他在众人中选中了撒督。他对自己的拣选从未后悔过。今天年轻的基督徒找寻工作时,很容易看不起那些毫无“专业性”的工作。不妨记住,很多普通的基督徒职员,也能够将本身好比“文士”一般的职业,和业余时间在教会中的事奉集于一身。撒督在事业上的成就可能不高,但他却被大省长尼希米记录下来,被称为“忠信的”,这绝非一件平凡的事。


   [/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