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沙沙 發表於 2014-11-3 06:21

思想放在工作

[img]http://www.fotopu.com/img/1/692360-3.gif[/img]

[media=wma,400,300]http://media2.ccnet-hk.com/greenland/20071001m.wma[/media]

[size=4]思想是最好的。在工作中有多一点思考,必使工作做得更好。

一切工作都可有更高尚,更完全的性质,也产生好的与持久的果效,正使思想与工作的成效,成为等量的比例。

在所有高尚、美好的、有价值的、有帮助的工作,背后一定有目的、思想及计划,经过磨练与修饰,做得更为完整,在性质与果效方面都有改进。

但是有时思想不够实际,有些建筑也不在于思想,在预备的过程中却要谨慎。训练自己的思想清洁、纯正,才是最要紧的。[/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