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仆人之家BBS's Archiver

pedro 發表於 2010-5-14 18:55

婚姻是一种选择

[i=s]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0-5-14 18:57 編輯 [/i]

[size=4]婚姻是一种选择,但是不同于其它的选择,婚姻要严肃郑重得多。你不能随意娶个心爱的人,仓促成婚。与之相反,你要先发现彼此的爱,并且通过交往,逐渐具备能够做出正确选择的能力。随着我们不断地探索与体验情感世界,就会感受到自己对一个人深深的爱恋,然而,这并不一定就表明他/她就是你的唯一。真爱的体验将我们与我们的灵魂紧密相联。正是这种联系,让我们能够读懂在我们灵魂深处,到底在渴求些什么?

  选择一个情投意合的伴侣并非“对一段感情权衡利弊之后,做出理智的决定”那么简单;它也同样并非反复比较“哪个人更让你满意”的情感决定;它更不是仔细鉴别“哪个人看起来更漂亮”的外在决定。选择灵魂伴侣是更深层次的决定。当你与情投意合的伴侣真正结合时,就好比践行一个前世注定的约定。你们就会感受到:似乎你们俩个人是注定要走到一起,共享一生一世的!

  当情投意合的人与你结合时,就好比在践行一个梦中相约

  当我们发自内心地想与情投意合的伴侣结婚时,就会觉得仿佛除此之外别无选择。如果我们对自己坦承,我们就必须这么做。婚姻是维系一生一世的爱情的承诺。婚姻赋予我们力量做出必要的牺牲,克服婚姻所带来的不可避免的挑战。当然,婚姻也赐予我们体验无可比拟的喜悦和满足。

  许多人误以为唯有结婚才是爱我所爱的表示。其实不然,唯有当你们的心门向彼此敞开,唯有你们的心中盈满爱意,你们才能真正地了解对方,确切地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唯有当你心灵敞开时,你才能找自己的真爱,也唯有心门打开之时,你才能确切地知道某人并不适合你。

  唯有清楚地明白了这些,你才能自如地结束一段感情而没有负罪感或愤怒感。唯有如此,你才不会因为遭到爱人的拒绝而感到背叛。相反,你会代之以正确的意识:“是的,我相信你是爱我的。但是我们并不适合彼此。我并不是你的唯一。不错,我是感到有些失望,也受到了伤害,但是我原谅你,真心地祝你幸福。你不必为我担心,我现在终于可以去寻找我的真爱了。”[/size]
[size=4][/size]
[size=4][/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