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905 | 回復:5 發帖

[转载] 禁食祷告

  当门徒暗暗地到耶稣跟前说:「我们为什么不能赶出那鬼呢?」耶稣说:「至于这一类的鬼,若不祷告禁食,他就不出来。」(太十七19、21)

  禁食本身就是舍己或付代价。神给亚当第一个权利就是食物,神把遍地的菜蔬和果子,全赐给人作食物,可以随意吃。禁食就是把第一样权利舍去,好专心与神灵交,并且把灵交看得重于饮食。当我们要和魔鬼打仗以前,禁食祷告是最有效的方法。神子耶稣开始救赎工作之前,尚且需要到旷野禁食四十昼夜(太四2)。因为祂的降世就是要经过痛苦的十字架道路,成全神的救恩计划,这是关系到千千万万灵魂的大事,耶稣需要禁食祷告,因为祂既是神子,也是人子,祂这四十天的禁食,战胜了魔鬼的三次试探,更重要是完成父神要他完成的救恩,使魔鬼注定失败。当耶稣要拣选十二个使徒之前一夜,他特地到山上去整夜祷告到天亮,因为他知道十二门徒之中,有一个是属魔鬼的犹大将整天跟在他的身边,多么痛苦呀!为了顺从父神的旨意,祂惟须用祷告与神合一。

  禁食不应成为形式,不要徒有禁食的样子而无禁食的实质。有人说天天上午禁食祷告,其实这只是他的生活习惯而已,原来他一向是深夜才睡觉,睡前却有一餐宵夜,早餐就吃不下,到中午才吃午饭,他并不是把整个上午时间都分别为圣来祷告,那只是普通的生活和日常工作,难怪他所谓禁食祷告并未起有力的作用。主耶稣说:「你们禁食的时候,不可象那假冒为善的人,脸上带着愁容,因为他们把脸弄得难看,故意叫人看出他们禁食,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们已经得了他们的赏赐。你禁食的时候,要梳头洗脸,不叫人看出你禁食来,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见,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六16至18)

阿们!是的,禁食也是一种信心的考验。

TOP

谢谢分享,我找到答案了!

TOP

我们要明白禁食的真正含义。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顶起来,支持楼主 顶~~~~~~~~~~~~~~~






















点读机价格

TOP

回復 5# 蔡佩拈

平安:
愿你和我们一起学习 神的真理,明白人生正确的道路,生活才不会产生无盼望,虚度生活,神爱你哦!!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