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683 | 回復:5 發帖

基督是我们的满足【圣灵】

“另有……一位保惠师”(约14:16


诗:神在爱里赐圣灵,启示基督并预定,天上一切为我们,祂在地印证的人。


请问你们一句话:你们如何接待这一位至圣的客人呢?我讲这句话,是恭敬说到神同在的这件事。你们每天有多少次想到你的身体是圣灵的殿呢?假若英国女皇要来到我们中间一个人的家里小住的话,我们就不会打算别的事情了。但对于圣灵住在我们里面这一件事,我们是怎样呢?我们是大半天都没想到这件事的!我们若要得主的喜悦,就自然会多想到这一方面了。


圣灵实际的同在,就会把“己”钉死,在这样的光景中,人就脱离为己的观念,而只以主耶稣为目标。

天然肉体的生命一结束,属灵的生命就开始;实际上,我们属灵的生命有多大能力,是与肉体的死成正比例的。


有圣灵的同在是一件事,被圣灵充满又是一件事。当圣灵是作你思想的唯一源头时,那就是被祂所充满。祂若完全占有我心,就有力量制止神以外的东西,保守我的心灵脱开罪,并在我生活和道路上的一举一动来指引我。


有时不得已要责备人,但肉体不能责备肉体,并且肉体本身也不会屈服;但如果你真的活在灵里,你就能照着生命的分量,且有那个分量所该有的神的权柄,叫撒但也不得不屈服。


习惯性无益的闲谈,我以为应当制止。我真不明白,何以神的教会竟成为肉体不受约束的地方。我知我这种观念有点愚笨,不过我的心是愿意让圣灵有最大的自由,却不给肉体留半点余地。


圣灵进入人心,就从那里象“活水的江河”似的向外洋溢涌流,能以加肥沃土,或滋润瘠地。

但无论如何,圣灵的本性和能力,总是长流不息的。


我们按理能胜过一切仇敌,但不是用人的聪智慧力和知识,乃是藉着圣灵的大能。是否别人不肯相信神的话呢?但我不因有人不信圣灵的宝剑是锋利的缘故,就放下这剑。我深知这武器是锋利无比的,所以我就用它。


一个没有给圣灵充满的人,真理在他里面就缺乏力量,对神就不认识,连道德观念也都模糊不清。而仇敌的引诱力也迷住了他的心思。他喜爱那离奇的事,对于真理反而生疑。


因他茫然不知神的圣洁与性情,所以他缺少属灵的辨别力,也缺乏因认识神而有的那种稳定的心灵。


他不知道一个人在主里是已经有了一切,再不需要其他奇绩异事了。

感谢主,谢谢姐姐的分享。这几天正有些软弱,愿主的灵完全占有我,阿们。

TOP

回復 2# 思恩


父神、恳求你赐于思恩弟兄力量抵挡环境上的困惑、力上加力、你是思恩弟兄随时的帮助、是他的避难所、是他的盘石、也是他的山塞、谢谢天父赐下美好的应许、愿父神施恩典于思恩弟兄、祷告、祈求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感谢主,主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盘石,祂的慈爱永不离开我。阿们。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5# 杰彩功超


欢迎你参与,愿你和我们一起学习、更认识神和耶稣、更关心自己的将来。
愿 神祝福你有美好的交通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