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33 | 回復:2 發帖

轉貼:宗教理念



行仁义公平比献祭更蒙耶和华悦纳。箴言 21:3

很多人大多没有甚么宗教理念,但满天神佛,宁可拜错,不敢错过。添油烧香拜偶像,为的是趋吉避凶,逢凶化吉。在社会上,匪徒在贼窝烧香拜关云长,警察也在警局烧香拜关云长,然后贼佬大战差佬,结果真难为了关云长,也许只好再上演捉放曹罢?

「仁义公平」本是真神的属性,所以祂喜爱仁义公平。

「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他喜爱公义;正直人必得见他的面。」(诗 11:7)

「因为耶和华的言语正直;凡他所作的尽都诚实。他喜爱仁义公平;遍地满了耶和华的慈爱。」(诗 33:4-5)

献祭,在人看来,是一个宗教仪式,藉此人给神一点好处,其实不然。献祭,是代表了人接受耶稣基督牺牲自己为人赎罪的事实而作出响应。因此,献祭的人,就要存信心来到神面前,成为一个新人。神所要的,不是宗教仪式,不是礼物,而是活出与蒙召的恩相称的生命,满有神的性情,就是包括仁义公平等等。

我朝见耶和华,在至高神面前跪拜,当献上甚么呢?

岂可献一岁的牛犊为燔祭么?

耶和华岂喜悦千千的公羊,或是万万的油河么?

我岂可为自己的罪过献我的长子么?

为心中的罪恶献我身所生的么?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

他向你所要的是甚么呢?

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 (6:6-8)
1

評分人數

  • 路加

神对百姓的耐心真是耐人寻味,神总是处处以爱心引导他们,并一直给他们机会回到自己身边。

TOP

回復 2# 小美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