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220 | 回復:6 發帖

专心审查,重新奉献

野地里的草… …
神还给它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太六30)

这是耶稣一句很简单的说话,若果我们不单纯,就会大惑不解。我们怎样才能像耶稣那样单纯呢?接受他的灵,承认他,依靠他,顺服他所传递神的话语,这样,生命就会变得单纯了。耶稣说:[试想,天父怎样妆饰野地里的草,你若与他亲近,他岂不更加照样妆饰你?]每次我们灵性上后退,都是因为妄自尊大,以为自己比主耶稣懂得更多。我们让世界的忧虑进来,忘记了天父的[何况…
… ]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它们主要的任务就是服从那生命的律,神便看顾它们了。耶稣说如果你与他有好的关系,同时又顺服圣灵,神自然照顾你。

[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它们被放置在那里,就生长在那里。我们不少人不肯在所处的地方生长,因此无法扎根。耶稣说,如果我们顺服神,他便会料理其他的一切。耶稣基督撒了谎吗?我们若未经验到那[何况],是因为我们尚未顺服神,自讨烦恼,落在诸般忧虑里。我们花多少时间向神发问,叫他担忧,而其实我们该毫无束缚地献身在他的工作上?献身就是为某特定的目标,不断地把自己投上。献身不是一次便解决的事。我是否每天不断地把自己分别出来,以神为念?



祈祷:噢,主啊,为着你透过主耶稣的恩典,将你至高无上的父性向我显明,我赞美你。噢,我可以成为天父的孩子了!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感觉离主越来越远,主啊,求来救我,圣灵充满,不要在迷失方向。愿主带领我。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0-8-20 09:49 編輯

2# 阿月

阿月姊妹、加油、学习把一切忧虑交托给 神、
我们最后只有求神,赐福给我们,不敢再指定福分要怎样来到,只将一切交托神,让神的旨意成就。

TOP

是否经历过忧虑带来的不良影响呢?忧虑和关注是有分别的──忧虑叫你裹足不前,而关注则成为你行事的推动力。

TOP

3# pedro

谢谢!求主帮助我们,一起加油!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愿我们把我们的生命献给主,让他照顾我们的生命!

TOP

2# 阿月

有什么困难,祷告交托给主,主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他会为担我们的痛苦,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