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77 | 回復:2 發帖

迎接世足赛 基督徒向球迷传福音

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0-6-9 10:03 編輯

值全球最大规模体育赛事「世界杯足球赛」,本月将在南非举行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准备要向成千上万名到场的足球迷传福音。这尤其是向福音难以触及的北韩人宣教的罕见机会。

 约有两百名巴西基督徒上周陆续抵达南非,就等六月十一日由北韩开打的第一场球赛为世足展开序幕,他们就要向北韩球迷传福音。英国卫报指出,由前手球员瓦斯康塞洛斯(Marcos Grava Vasconcelos)牧师领军的浸信会世足宣教团,一直在为北韩能获准参加世足赛,且能排在与巴西同一组对打祷告,这样他们才能向北韩球迷传福音。神果然让北韩与巴西排在同一组(G组)。

 巴西宣教团(Missão Horizontes)的牧师波特何(David Botelho)告诉巴西福音杂志Eclésia:「届时会有许多来自禁止福音进入之国家的观光客前去南非,这些人是用其它任何方式都无法将福音传达的人。」波牧师的宣教团目标在于向「10/40之窗」的国家传福音,即位于北纬10°至北纬40°的北非、中东及亚洲国家。

 但巴西宣教团计划向北韩球迷传福音的行动可能遭遇困难。北韩封闭的政权命令,除少数例外,参加南非世足赛的政府官员不得擅自旅游。新华社更报导,北韩官员一直试着征召中国球迷为北韩队加油。北韩队将于十五日在约翰内斯堡与巴西队对打。

 巴西福音动员组织正征召青少年和青年,加入他们与南非众教会联袂的福音终极目标运动。世足赛福音计划团则正在训练当地基督徒使用活水事工创始人康福特(Ray Comfort)在《主耶稣的道路》(Way of the Master)节目中的一对一传福音方式,向足球迷作见证。

 巴西队至少有四名球员是基督徒,其中的路西欧(Kakà, Lucio)将穿着印有「我属耶稣」字样的运动衫。意大利队守卫勒格洛塔利(Nicola Legrottaglie)与美国守门员霍尔(Tim Howard)也是很勇于传福音的基督徒。

 路西欧与勒格洛塔利都在半小时DVD见证集《奖赏:追求梦想》中担纲,见证基督徒足球明星如何经历神。运动员福音行动(Athletes in Action)将在世足赛中,分送这卷DVD给球迷。霍尔先前也曾透过该组织录制过见证DVD



●为球员与球迷能听见并接受耶稣是救主祷告。


愿基督徒抓住一切能传福音的机会。
求主带领。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感谢主,愿主的旨意成全,让万民听到福音。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