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767 | 回復:3 發帖

[青少文章] 难忘的一天



  金句:不要怕,只要信。——马可福音五章36节

  
很久以前,在以色列国,加利利的海边,有一个小小的渔村。小壮的家就住在那里。他有一个好朋友叫珊珊,是村子里睚鲁主管的独生女儿。小壮和珊珊喜欢一同读书,一起玩耍。他们的足迹踏遍了树林和海边。有一天,珊珊病了。不能和小壮出去玩,小壮好失望啊!

  过了一个礼拜,小壮听到蔡妈妈说:「珊珊快要病死了!」「怎么会呢?」小壮心想着,就急忙冲往珊珊的家。哇!珊珊的家门口,挤满了人。屋里传来悲伤的哭声。听说珊珊已经死了。小壮心里好难过。珊珊的爸爸去找耶稣,因为他听说耶稣是个有能力的大医生。而众人却议论纷纷。

  「喂!耶稣来了!」「他就是耶稣,」小壮心里想:「耶稣现在才来,有用吗?」睚鲁主管哭了:「耶稣,求你救珊珊吧!」耶稣安慰说:「不要怕,只要信。」耶稣带着学生走进屋里,心急的小壮躲在窗外。耶稣说:「这孩子没有死,只是睡了!」众人以为耶稣在开玩笑,于是都很生气。

  珊珊已经断了气,苍白地躺在床上。耶稣拉起她的手说:「好孩子!你起来!」哇!不得了!珊珊竟然睁开眼站起来了。睚鲁主管流下快乐的眼泪不住的向耶稣道谢。站在窗外的小壮,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耶稣真是太奇妙了!」

  众人向耶稣欢呼。小壮鼓起勇气,走上前说:「耶稣!谢谢你救活了我的好朋友。」小壮心里好快乐呀!一切的忧虑和害怕,都被耶稣带走了。

  朋友!耶稣是真神,他有大能的权柄,他可以救人的生命和灵魂。直到今天,他还是愿意帮助相信他的人。

  
问题:
  1.珊珊的爸爸请求耶稣什么?
  2.耶稣如何安慰珊珊的家人?
  3.为什么耶稣能够叫断气的珊珊起来呢?

1

評分人數

人的话叫我们灰心害怕,甚至失去信心,但主的话叫我们得着安慰与鼓励,并且增添信心。

TOP

嗯,凡是人不能做到的,神都能做到,文章很好,但请注意一点,错别字有点多。谢谢!

TOP

3# 阿丽

谢谢阿丽姊妹、我把文字缩小、显示更清楚、现在该没有错别字吧!!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