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467 | 回復:4 發帖

[分享] 快、准、不狠

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0-6-12 10:07 編輯



我喜欢与别人分享一个价值观----「快、准、不狠」。

如果您去翻阅一些伟人的传记,会是去了解一些在社会上受人敬重的人们,您会发现他(她)们当中许多人都有以下的特质:

.做事要「快」:


尽可能跑得快些,尽可能努力些,凡事积极一点,不要让人小看自己年轻。一个懂得勤快付出的人,成就必能与众不同。

.目标要「准」:

让自己「有目标的过日子」,厘清自己这辈子到底想做,该做的是什么?并确立几个明确的人生目标,不要随便浪费精力,否则,即便潜力再强,若没有方向感,便无法集中实力,容易导致一事无成。

.千万不要耍狠:


许多人会告诉我们:成功,就一定要懂得踩着别人的头往上爬!就一定要够狠。


但我却觉得,这绝不是成功唯一的方式,至少不是值得效法的方式,我深信良善、不搞斗争的人必蒙天父的赐福,且这样的赐福绝对比斗争所得来的好处要更丰盛、美好。在积极、进取的同时,我们亦可选择持守住善良、谦恭的心。

掌握住「快、准、不狠」的处世原则,让自己「上进却不失厚道」,用这样的态度来面对生活,必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


上帝的小叮咛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太11:29)


施以诺◎着
1

評分人數

狠,当有限度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以爱传爱方式传递。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将自己完全降服于神的旨意,不为自己作甚么,也不盼望为自己得甚么,这样的人,心里才会有真正的安息。

TOP

快、准、不狠,一个很好的价值观,值得我们学习和倡导。
谢谢姊妹带来的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