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32 | 回復:0 發帖

不要慷教会的慨!不要贪上帝的钱!

转载:基督教小小羊园地

我在说什么?
没错!我在说的是:
不要用上帝的钱,来图利自己!(不管你表面的理由多神圣也一样)


自己不肯花钱去五星级饭店吃东西,遇到教会有提拨预算给团契,就趁机利用这预算,假借各种理由,让自己和团契去大饭店吃喝一顿,这就是慷教会的慨!
团契只是借口,自己想用上帝的钱来图利自己才是真。


我不是说不能自己花钱去吃,你要吃五星级饭店,那是你和上帝的事,别人也很难有立场管得着!

但是,你很想去五星级饭店吃,但却不肯自己花钱,就利用教会的钱来图利自己,这就是犯罪!犯了贪上帝钱的罪!


我也不是说教会团契不能去五星级饭店吃饭,但任何提议者要很小心:
请扪心自问,当你站在上帝面前,你敢讲说自己绝无任何图利自己之心,完全是一心出于爱团契、爱教会吗?

请不要以为上帝眼瞎心盲!
上帝深知你内心最深的隐密处!
你的一切邪恶与私心,在祂面前,都无所遁形,哪怕你外表讲得多好听、多神圣多属灵、多冠冕堂皇也一样。


自己不肯出钱请团契吃饭,但却想当老大摆阔,又知道教会有提供团契经费,所以利用这经费来请团契吃饭,做自己面子,这就是慷教会的慨!
照顾团契是假,利用上帝的钱来充自己面子是真。


我不是说不能自己当老大摆阔,出钱请团契吃饭,反正花你自己的钱,那是你和上帝间的事,别人也很难有立场管得着!
但是,你很想摆阔当老大,却不肯自己出钱,然后脑筋动到教会的钱来,用教会的公帐来图利自己,用上帝的钱来充自己的面子,这就是犯罪!犯了用上帝的钱来图利自己面子的罪!


我也不是说不能用教会的钱请团契吃饭联谊,但领导者要很小心:
请扪心自问,当你站在上帝面前,你敢讲说自己绝无任何图利自己之心,完全是一心出于爱团契、爱教会吗?
请不要以为上帝眼瞎心盲!
上帝深知你内心最深的隐密处!
你的一切邪恶与私心,在祂面前,都无所遁形,哪怕你外表讲得多好听、多神圣多属灵、多冠冕堂皇也一样。


我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以上所讲,全部都是真实实例。
以上所讲,绝不仅适用于团契而已,小组、教会全体,全部都适用。
所有的领导者与信徒,包括小组长、团契会长、长执、乃至于教会牧师,都要很小心谨慎。


其实,要看这人是否慷教会的慨,是否用上帝的钱来图利自己,有一个很简单的检验方法,还算相当准确:
你看这人平时肯不肯『自己出钱』来招待自己或别人?


有些人,自己生活俭朴,但招待肢体却很大方;
有些人,自己生活优裕,但招待肢体一样很大方。
这些,都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是这种:
有些人,自己生活很小气,但用教会经费来图利时,却很大方。
用上帝的钱来大方,就是慷教会的慨!贪上帝的钱!


教会里,有多少人已经忘了我是谁、忘了上帝是谁,然后竟然敢用上帝的钱来图利自己?
包教会的工程,报更高的价格?
要教会去自己的商店买东西,卖更贵的价格?
即使价格没多报,但却禁止教会去其它地方采购,只准教会来自己公司下单?
拼命想看教会能给我什么好康之物,但绝不肯多奉献一些给教会?
教会有任何好康免费必到,但奉献绝不多给一分一毫?
拼命要教会加薪加福利,但事情绝不多做,小羊绝不多照顾?


我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我内心在淌血!
为什么大家不怕上帝呢?
为什么大家敢吃上帝的钱呢?
为什么不怕上帝刑罚呢?
为什么行事为人和未信者一样坏,甚至更坏呢?


我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请尽一切可能和努力,用干干净净的心,不含任何一丝私心的心,来服事上帝,使用上帝的钱。

千万不要慷教会的慨,用上帝的钱图利自己。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加6:7)


『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事奉神。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来12:28-29)


阿们!



作者:小小羊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