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568 | 回復:3 發帖

你爱我的灵魂

看哪,我受大苦,本为使我得平安,你因爱我的灵魂,便救我脱离败坏的坑,因为你将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后。赛 38:17



  神爱我们,是要照顾到我们最重要最宝贵的灵魂。我们在世活着,能与神亲近,是借着我们的灵魂。我们身体死后,能与神同在的,也是我们的灵魂;神要救我们,正是要救我们的灵魂,那是我们真正的生命。

  我们无知,常为肉体打算;但神却爱我们的灵魂,要救我们到底。希西家作见证说,耶和华爱他的灵魂,但他在神要接他去的时候,反倒顾虑肉体的存活。这仍是不相信神的爱,把神的爱只限于今生的好处。等到巴比伦的使者来恭贺他恢复健康的时候,他没有把神的救恩告诉他们,反倒领他们去看他的财宝、武器。他竞在他的生活上留下这个严重的遗憾!

  我们今天听了希西家口头的见证,也要反躬自问:我是否真认识神的爱,并且宝贵我们自己的灵魂,如同神宝贵它一样?经上告诉我们,你若赚得全世界,却丢了灵魂,那是得不偿失的。我们若常想到神爱我们的灵魂,就会体会到他爱的周密、完备、奇妙、深远。我们也就愿意将我们的灵魂永远交在神的手里,听凭他为我们成就那高尚无比的福分。



主啊!你是爱我们的灵魂,求你使我们重看灵魂,象你重看它一样。也使我们深信你的爱,愿意将我们的灵魂交托给你,你必保守我们到永远。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是呀!我们往往看重的是肉体,求主帮助希望今后不要沉醉于这个世界!不要总是想着肉体的需要,要多为灵魂着想!
2

評分人數

TOP

倘若病重不至于死,绝不是侥幸偶然,而是出于神的恩典,因神爱我们的灵魂,将我们的灵魂永远交在神的手里,听凭他为我们成就那高尚无比的福分。
1

評分人數

TOP

在困难中挣扎,那就向神祷告求他的帮助,从挣扎中得到益处。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