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196 | 回復:1 發帖

主是帮助我的



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来 13:6



  常人自身的胆量是有限的,对于重任往往担当不起,遇事易生惧怕。这都是因为他们觉得,除了自己,便没有别的靠托。

  倚靠神的人存爱人的心,行神的旨意,会时刻听见主对他们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那末,他们就可以放胆地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

  神若称我们为义,人就不能控告我们。神若爱我们,人就不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神若作了我们的希望,人就不能使我们灰心。神若护卫我们,人就不能伤害我们。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许要遇见困难,但是有神帮助我们克服。也许有忧愁,但是神要安慰我们。在急难时,他要搭救我们。因为相信主一定帮助我们,所以对于人生的变迁,境遇的困难,都不惧怕,也不担心。一切的先知、使徒、神的仆人们都是这样为神工作的,他们创下了永垂不朽的事功,为神作了荣耀的见证。



求主在我们身上施展你的能力,使我们天天有新证据。你是帮助我们胜过一切的。求主常常引领我们,走你所指示的正路,不偏离左右。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1

評分人數

  • pedro

阿们!
我们对前途感到恐惧时,要记住在艰难的时候神与我们同在,神所撇棄的,都是那些不肯倚靠祂的人;凡是放心將自己信靠、交託給祂的人,祂必不撇棄,反要保全(提後一12)。

TOP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