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3732 | 回復:18 發帖
父啊,我感谢祢。使我今生可以认识祢,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我已浪费了许多的光阴,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光阴,我也不知道我能为祢做什么。父啊,我在此向祢祈求,求祢的灵引导我,光照我,使我可以不再浪费祢赐给我的光阴,愿祢的旨意在我身上成全。奉基督耶稣的名求祢,阿们。

TOP

感谢父神,将我拣选,感谢父神,赐我父母、妻子、孩子,使我当有的都不缺少。父啊,我将这所有的一切都交托于祢,愿祢为我持守。父啊,愿我在祢的面前蒙祢的悦纳。愿我们在世上的日子能荣耀祢的名,并做祢的见证。愿祢的旨意成全,奉基督耶稣的名,阿们。

TOP

天父,求祢怜悯我的国家,怜悯我的亿万同胞,怜悯祢的教会,怜悯众弟兄姊妹,怜悯我的家人,使我的国家能敬畏祢,使我的同胞能归向祢,使祢的教会能持守真道,使弟兄姊妹能刚强壮胆,使我的家能荣耀祢,见证祢的名。奉耶稣基督名求,阿们。

TOP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