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5043 | 回復:1 發帖

[恩赐文章] 转载:上帝向灵恩派和福音派说的一段话

下面就是周牧师听见的上帝对他说的一段话,是上帝给灵恩派、福音派、神的仆人、爱主有追求的基督徒说的话语。

● 对灵恩派说的(应该包括五旬节派):
不要只注重外显的圣灵,更要注重内住的圣灵。(这句话对我很有启发,使我对一些圣灵困惑茅塞顿开。我想这就是为何有的基督徒很有圣灵给与的外面恩赐,但他们的行为并没有怎样改变,圣灵对他们内在生命改造似乎很不明显。就象哥林多教会恩赐很大,但内在生命并没有跟着外面的恩赐一齐同步成长。原来圣灵还分外显的圣灵和内住的圣灵?有的基督徒得到圣灵可能更多得到的是外显的圣灵。)

不要只强调圣灵,也要强调《圣经》,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而是要去做。(这个问题我看也不是所有灵恩教会都是这样的,确实对灵恩信徒来说这个问题容易犯些,从整体上看灵恩信徒可以在《圣经》上再加强些功夫。若有信徒得着了圣灵就不要《圣经》了,那这样的圣灵就令人怀疑了,圣灵是神自己的灵,他来了必要我们爱慕神自己写成的《圣经》。)

不要高举恩赐,更要高举赐恩的主。(是啊,要注意哦,不要主次颠倒了)

不要高举器皿,更要高举使用器皿的主。(这个错灵恩派和福音派都会犯)

不要高举神的仆人过于高举使用差遣仆人的神。(这个错灵恩派和福音派都会犯)

● 对于福音派说的(还应该包括基要派):

不要只强调圣经,也要强调圣灵。(如果有灵恩派信徒认为福音派里没有圣灵,这我也是不能认同的,首先福音派信徒承认耶稣为主是圣灵的工作,福音派里也有医病赶鬼的事,也有神迹出现,各个福音派教会也是不一样的,但总体上我也是觉得福音派对于圣灵重视程度还是很不够的,好多信徒对圣灵非常忽视。不过有的福音派教会也已经受了灵恩运动影响,聚会带有灵恩色彩的,我感到有的福音派信徒似乎反而越来越远离圣灵了。)

不要只追求知识,也要追求认识基督。(许多福音派信徒以为认识基督就只是通过《圣经》经文认识的,在通过圣灵认识基督这一方面上做得很少。)

不要拒绝、排斥灵恩派,而要去接近、了解灵恩派。这样才能取长舍短,学习彼此相爱,彼此帮补。(虽然灵恩派和福音派有渐渐合一的趋势,但现在灵恩派和福音派双方互相吵架、互相排斥现象我感到还是不少。当一方不满意另一方时都难免只抓住对方的缺点和弱点,都抓住对方的辫子不放,其实双方放宽心来多思想、思想对方的长处时就不会这样了,灵恩派和福音派都各有所长,虽然双方走的路不大一样其实也都是为了更好认识神。这句话很提醒我,我也在反省自己。对于灵恩派和福音派的吵来吵去我想主感到很伤心吧?)

●对于工人和工作(神的仆人)说的:

不要高举器皿,更要高举使用器皿的主。

不要高举神的仆人过于高举使用差遣仆人的神。

不要高举事工,乃要高举做工的主。

● 对于爱主有追求的弟兄姐妹说的:

不要只追求恩赐,更要追求赐恩的主。(是啊,恩赐只是赐恩赐的主工作的一个部分,恩赐是小于赐恩的主的,赐恩的主的世界要大大广于恩赐,我们只有得着恩赐的主才是得着全部)

不要只注重恩赐的彰显,更要注重基督生命的流露,这是更要认识基督,认识基督就是得着基督,得着基督就是拥有基督,拥有基督就是拥有一切。(基督生命的流露比恩赐的彰显更重要,一方面只有基督生命的流露才能够真正引得别人的尊重,另一方面我们离世归天带到天上去的是我们的品格和我们在世为主做工作的成绩,仅仅恩赐的彰显是可怜的。如果我们只有恩赐的彰显,但在行为上很败坏基督的名声,将来基督也要跟我们算帐的,也是不认我们的工作的。当然我们最佳状态应该是既有恩赐的彰显,又有基督生命的流露。)

详文:
http://fuhuoboke.blog.hexun.com/16703060_d.html

嗯,能不偏离左右当然是最好,但是很多人可能都很难把握这个度啊。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