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55 | 回復:1 發帖

活水(12:18)

在基督的生命之外,还有圣灵住在我们心中帮助我们,祂象慈爱的母亲抚养幼儿,随时感动我们,教导我们所当作的事,禁止我们所不当有的意念。古时的人好的时候圣灵就帮助他们,犯罪的时候圣灵就离开他们,但到新约之下,保惠师圣灵永远不离开有基督生命的人,直等到得赎的日子来到,这才完成祂的任务,主告诉我们祂永远不离开我们,祂要将受于主的一切事都告诉我们,并且祂要帮助我们作更大的事。

   
    圣灵来了,住在信徒各人的心中,祂更大的责任就是成全教会,祂看著教会在各时代随时的需要,就随己意分赐各样的恩赐,我们不能主动的对圣灵说:我要这样,我要那样。我们不能支配祂,而是祂支配我们,现在没有方言,因为祂没有赐下方言,我们就不能吩咐祂「你给我方言的灵」。现在没有翻方言的,因为祂没有赐下来,我们就不能吩咐祂「你给我翻方言的灵」,祂所赐的恩赐总是合乎教会在时代中的需要。

   
    我们若是在什么事上有错误,就在什么事上有魔鬼的工作,魔鬼遍地游行,作事从来不失掉机会,我们若在错误的意念和方式之下追求圣灵充满,圣灵不来作工,魔鬼却来作工,它来鱼目混珠,将教会陷在混乱的状况中。

   
    圣灵充满不用哭求,只要我们圣洁,祂就很自然地随著教会的需要充满我们,祂在等候充满一切信的人,就象神的救恩等候赐给一切世人一样。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林前十二7)

   
    「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林前十二11)

无论那人拥有什么恩赐,每一个恩赐都是圣灵所赐的,圣灵按着自己的意思去分配。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