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49 | 回復:3 發帖

活水(三月二十日)

多半的信徒都是为了事向神祷告,这样的祷告不能说不对,神乐意我们把一切事情都告诉祂,在凡事上倚靠祂。但有多少时候,我们为事的祷告,仔细分析下,是求神帮助我们追求世界,叫我们在贪爱世界上亨通,神没有照我们的私意成全,我们心中还怪神不听我们的祷告。
        
    作母亲的为儿子祷告,求神叫儿子有智慧、有聪明、读书读的好,有完美的身体,叫他在学校中能找到一位聪明良善同心的爱人;她为儿子祷告是应当的,但她的祷告完全是为著她儿子的肉体。作父亲的祷告,求神叫儿子的事业亨通,叫他能维持家庭的生活,叫他家中的人都在神面前蒙福,父亲的祷告也都是为了肉体的事。在他们的祷告中没有神的国,也没有神的义,他们也不为自己的灵性和儿女的灵魂祷告,你想这样的祷告是神所喜悦的祷告吗?神所顾念的是我们的灵,祂为我们肉体作事的一切目的也是为了我们的灵,主耶稣明明地说:「不要为这必坏的食物劳力。」
        
    有多少信徒他们的儿女不走正路,他们的事业不得亨通,他们家中也不蒙神赐福,难道他们没有祷告吗?他们实在祷告了,但神却不听他们的祷告,因为他们的祷告完全向著世界,为著肉体,所以他们的祷告不蒙徒垂听。蒙恩的圣徒若是为自己的灵性和儿女的灵魂在神面前天天挂心地祷告,神一定要听他们的祷告;他们若是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至于肉体的事,神自己会为他们预备的。
        
    「你们得不著,是因为你们不求。你们求也得不著,是因为你们妄求,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雅四2至3)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愿我们顺服在神的面前,
照着神的旨意行事。
除去自己在世的邪情私欲。
求主帮助。
1

評分人數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世俗为友是牺牲别人或放弃服从神来寻欢作乐,不讨神喜悦的欢乐是罪。
如果让神改变我们的欲望,使我们的愿望完全符合他的旨意,我们的祷告便大有力量了。

TOP

我们应该顺从神而放弃攫取我们想要的东西。求神帮助我们除掉自私的欲望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