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83 | 回復:3 發帖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是从上帝那里寻找信心》

本帖最後由 qw8568181 於 2011-1-15 13:33 編輯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不是从人那里寻找信心,而是从上帝那里寻找信心。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束手无策时不是抱怨和恐慌,而是面对上帝让他引领。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定会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他知道要准备着随时接受上帝的差遣。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不会在意自己年龄多大了,而是在意今天我们上帝亲近了吗.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不会因着众人的口碑去认定一个人,而是看这个人是否为了荣耀神和造就人。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付出不会想着要得到回报,因为上帝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不该在众人面前感到自卑,因为我是神的儿女比任何事务都来得荣耀。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是个常常喜乐、常常祷告的人,因为听从上帝的话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不会想着此身要成就怎样大的事业,而是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断不会为自己的婚姻忧虑,只会做两件事情:等候上帝引领另一半来到自己的身边;大声宣告她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从不会大声嚷嚷是人的罪和环境的问题阻扰了他的路,因为神已经赦免罪孽,神的主权高于魔鬼的力量。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从不会跟人攀比和去忌妒,因为神给了我们今日的饮食,保守我们脱离凶恶。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从不会以福音为耻,因为福音让我们得到拯救。
一个健康的基督徒,是完全相信上帝并完全依靠
2

評分人數

很好的文章分享、谢谢你、努力做一个健康的基督徒

TOP

让我们慢慢学习以上的话语吧!

TOP

本帖最後由 minym1993 於 2011-1-16 21:47 編輯

很好的分享,很惭愧,我却一点也没有做到,求主帮助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