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572 | 回復:1 發帖

[属灵文章] 从 灵 而 生

“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从灵生的就是灵”。约翰三:6

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罗马书八9

侍奉神的事,不是你要做甚么,而是你凭甚么来做!不是你说甚么,而是你凭甚么来说。一切侍奉的源头都当来自基督自己。记得英国女传教士和受恩小姐,曾经告诫倪柝声弟兄说:“为神做工的秘诀,就是不要为神做工”

和受恩的意思是让神自己来做,而不要你凭自己的心思、意志、喜爱、情感、力量,来做神的工!如同把凡火献在祭坛上,就不但不是敬虔,反而成了亵渎。倪柝声一生没有违背这一个侍奉原则,必须清楚明白是出于神的旨意,才把自己全心全意全人浇奠上去,否则宁可安静祷告,等候在神的启示引导及印证里。

大家熟知以实玛利的故事,亚伯拉罕已等不及神的应许及成就—必要从撒拉生一个儿子。于是凭自己的血气肉体,收娶了婢女夏甲而生了以实玛利。肉体所生的必定是肉体,抵不了属灵应许所生的,反而成了属灵的妨碍!以实玛利终于成为亚伯拉罕后裔世世代代的冤仇与灾害,这只是一个属灵的隐喻的实例。今天在教会的侍奉上,究竟有没有—

只有人意的左右,而无圣灵的引导;

只有人为的热闹,而无基督的内涵;

只有人声的鼎沸,而无心灵的痛悔;

只有人心的忙乱,而无生命的实际。

看不见摩西在火焚荆棘中所看到的异象;听不见以利亚在大风烈火山崩中听到的微小呼声,于是只见众人,而不见耶稣;而非不见一人,只见耶稣。

如果以实玛利在亚伯拉罕家中继承掌权,成了以色列家的族长,作主作王;那么以撒会落在甚么地位上?雅各由何而出?十二支派的先祖又存在何处?大卫的根由何而生?教会中如果充满以实玛利,而不见耶稣。那么圣殿之中,就充满牛叫羊叫,牛粪羊粪,无一肯上祭坛舍己、剥皮、切块、烧灰!处处贩卖鸽子,假借圣灵之名,高捧,贩卖,推销自己!成了摊贩市场各霸一方,大做生意买卖的地方。

圣徒皆成了他们敛财生息的义务纳税人,与神真正的救恩圣工急需无关!与基督天国的拓展建造切求无关!也许真正的圣工的迫切需要,与怜悯呼吁爱心,反得不到半文奉献的赞助;真正属灵的积极工作与羔羊末世的见证与对撒但魔鬼假先知的战争,反得不到一人一臂的同心帮助的同伴!这样的教会,这样的祭司,这样的信徒,岂不是只是养肥了一群以实玛利。既与摩利山上,预表将要被烧献祭的以撒无关无系;也必与各各他山上,被钉十字架,舍命、流血、替死、赎罪的基督耶稣,又有何关何系?!求主怜悯赦免我们,拯救改正我们!



作者:刘真光

求主帮助我们,要我们从灵而生!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