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921 | 回復:0 發帖

亲近上帝

小孩总是依靠父母,但并不是说孩子是父母的奴隶。父母照顾孩子,是因为父母知道孩子若不属于父母,就无法活下去,而不是想把孩子当作奴隶。尽管过着信仰生活,却想自己是否成了上帝的奴隶,带有惧怕或者不满,这种人是愚昧的。一个真正得救的灵魂是绝对不会拥有这种想法的。上帝让我们相信耶稣、屈膝在耶稣的名面前、侍奉耶稣,并不是为了把我们当作奴隶,而是好像父母照顾孩子一样为我们着想。

基督徒即使做生意,也会先向上帝献上礼拜,这是为什么呢?是为了亲近上帝。生意再怎么重要,但比生意更重要的是亲近上帝。我们吃饭之前献上谢饭祷告,也是为了先亲近上帝;睡觉之前祷告,也是为了先亲近上帝。

诗篇73篇25~28节说:“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73:25~28)。”

丈夫想亲近上帝的时候,妻子要鼓励他;妻子想要亲近上帝的时候,丈夫要鼓励她。还有,孩子们想要努力过信仰生活、靠近教会、靠近主的时候,父母要为他们拍掌鼓励他们。但有的父母当孩子努力过信仰生活的时候反而责备说:“你这样怎么能考上大学?妈妈爸爸为了供你上学这么辛苦,你怎么能为了去教会而把学习放一边呢?孩子如果听了父母说的话远离上帝,该怎么办?假如有的孩子为了靠近上帝而没考上大学,那么上帝会用其它方法为他打开更好的路。

没有圣灵的帮助,靠近上帝是不可能的。圣灵来,不是为了挑拨我们与上帝的关系,而是为了让我们更亲近上帝。圣灵进入了我们的最深处。耶稣说,圣灵降临在我们身上,我们就会住在耶稣里面,就好像耶稣在父里面一样(约14:20)。圣灵来不是仅仅摇动我们的舌头,让我们说方言,而是为了让我们在主里面,主在我们里面。上帝为了靠近我们,以圣灵降临在我们,我们为什么不亲近上帝呢?

上帝靠着圣灵把真理差给我们、把上帝的名安置在我们里面,我们为什么不亲近上帝的名呢?我们的灵魂直到肉体消失的那日为止,要被真理充满,被认识耶稣的事充满。我们要亲近上帝,更加亲近他。

我,即我的灵魂啊,你要亲近上帝!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