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417 | 回復:1 發帖

[其它] 悄悄成长的儿子

有一天,爸爸对儿子说,教会里暑假有一个营会,目的是让孩子学习自理生活,每天早晨可能6点就要起床,和大家一起祷告读经学习,所有的事都要自己做,例如洗头、洗澡、自己吃的碗筷,自己能做的该做的都要自己做,时间是十三天,你想去吗? 原来要求是10岁以上的小朋友参加,家长不可以陪同,你虽然只有8岁如果想去也可以,因为他们通知的时候问了我,说天恩要来也可以,你想去吗? 儿子说我想想,就这么轻轻的一句,儿子从那天起就自己学习自己的事自己做,昨天下班回到家,他的爸爸非常累了,我对儿子说我来帮你准备洗头洗澡吧,儿子没有回答,我也自己忙活这,过了一会儿敲敲卫生间的门,打开一看,儿子已经自己在洗头了,我激动的问:“你怎么会洗头的?”他坚定的回答说:“我自己学的已经好多天了,因为我想去参加那个自理生活营会。” 我心里益着满满的幸福和感动,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我看到儿子的成长。其实儿子从6岁开始分房间,就自己一个人睡觉,自己的房间自己整理,我也好久没有去注意到他在很多力所能及的地方都已经自己做了。 我想不一定穷人的孩子才会早当家,只要你多给孩子一点力所能及做事的机会,他会有意想不到的举动让你感动欣慰的,不要让你的孩子长成时,还不知道怎样自理自己的生活,一直需要依附你才能走到明天。
1

評分人數

用爱心去遮掩别人的过错!

恩、、看完这篇文章脑袋浮现如今犹太人(以色列)是 神最庝爱的百姓、因独立…犹太人教导小孩从小要学会独立、、任何人所讲的话包括父母都不可信、要学会爱人、除了圣经 神的话、绝不可轻信、到如今犹太人一样很强势。

所以、作父母亲的不要太忙于自己的事业、也要随时关注孩子们的生活。
谢谢弟兄好文分章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