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19 | 回復:0 發帖

上帝为你的思想编织一件温暖的毛衣就不会感觉寒冷

陪伴人的一生永远是心情。人生要经过一个‘骆驼阶段’,背负着社会压在他们身上的全部愚蠢和偏见的负担。接着要经过一个‘狮子阶段’,在这个阶段他们会抵抗所有这种偏见。

还有一个阶段只有少数人能达到:
儿童阶段。这是最高阶段,用儿童的天真去思考人生,接纳各种影响,找回自己那失去的天真。的确,寻觅能够温暖心灵的真理,探求能够延长人生的风景,应是现代人向往的。  

穿梭如流的时光荏苒了我们平凡的生活,平淡是生活的迭影,淡定是生命的传奇,一颗宕动的心所看到的世界喧嚣、云起,浮躁,利与欲的风熏得我们的灵魂之地贫瘠而荒芜,不要让酸楚的泪水浸渍我们的心灵,那样会感到寒冷,用微笑愉悦去抹去心灵的伤痕。

学会用温情去舒缓心理的疲惫,因为心灵的温度可以抚平人生的荆棘。有很多路你是无法回头的,人世间的风景在游走,只能让它定格成美丽的风景,路的终点不是快乐,应该快乐一直在路上,用敏锐的心灵去触摸那温暖的阳光

给心灵浇灌一壶爱的暖茶可以舒展人生,上帝为你的思想编织一件温暖的毛衣就不会感觉寒冷。有暖风在心中才会健康,不管经历多少苦涩,我们都不应该胆怯,胆怯是生命的堤坝,使心灵失去对自由的向往,我们必须懂得在奔波中寻得坚强,只有强者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编导,因为温暖的心灵就是滋润人生花朵的肥料。

用一颗温暖的心灵感恩上帝自然的灵韵,来喷绘属于自己的风景画卷,虽然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宽它的宽度,锻造属于自己健康的心情,让宁静、淡定、豁达的心覆盖生命的每一个黎明和夜晚。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