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32 | 回復:1 發帖

活水(三月二十四日)

应当在地上过属天的生活,在人间参加灵界的战争,在神和祂只的使者面前来往。
        
    神的旨意,不是要我们只在人面前作好人;祂不只在人面前要因我们得荣耀,祂还要在祂千千万万的使者面前因我们得荣耀。
        
    在人间的事情,有显明的、有隐藏的,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但在灵界中,一切都是赤露敞开的,无所谓明显的、隐藏的;我们在人面前,常是好事就显明出来,坏事就隐藏起来,岂不知我们所谓隐藏的事,甚至于意念中的事,思想上的罪恶,还没有行出来的事,在灵界中都不能隐藏起来。
        
    不但我行出来的罪恶不荣耀神,就是思想中的不义、不洁,已经在灵界中羞辱了神的名。但我们常是注意行为上的过犯,而忽略了思想中的罪念;作了一件错事就非常不平安,说了一句错话也觉得很懊恼,而思想中的过犯罪恶却忽略过去了。为什么忽略了思想上的罪恶,因为人没有看见。
        
    神在挪亚的时候用洪水灭世,固然是他们的行为败坏,地上满了强暴的事,其中有一样;是同样严重的,是他们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因为他们的思想是犯罪的,因此他们的行为都是恶的。所以我们更当注意的是自己的思想方面,若是思想方面成圣了。言语、行为方面也就很自然地成圣了,我们也就在人间在灵界中荣耀神了。
        
    「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著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来十22)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人作错事被良心定罪,却未予适当的响应,久而久之,变成有亏的良心,就是被玷污、败坏了的良心。
真实的心,面对一切、在人间在灵界中荣耀神。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