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077 | 回復:5 發帖

只管站住





“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出十四:13)

这节经文对那些遭遇大患难,沦入四面楚歌的圣徒们,正当他左右为难,进退维谷,不知怎样办的时候,就是神给他一个明确的指示。

神所给的指示是 “只管站住”。在这种情形之下,只有听神的话才能得救,否则魔鬼及其它的建议,将纷至沓来。 “绝望”小声对你说:“放弃一切,躺下来等死吧!”但神要我们鼓起勇气,满了乐观与希望,即使在最患难的时候,也要因他的仁慈和信实而欢欣。

“懦弱”对你说:“向后退却,退回到你原来的世俗办法中去,你不配作基督徒,这真是太难做了,放弃你的信仰吧!”

假若你真是神的子民,无论魔鬼如何催促你采取世俗的途径,你决不会信从。神命令你努力,再努力,向前进,你就该遵行,前途无论是死亡或地狱,都不能更变你前进的方向。神吩咐你站立一会儿,只是要你添增新的力量,以备在适当的时候奔向更远的前程。  


“急躁”也向你诱惑,它说:“行动要积极,方称有所作为,站住等待全是无聊与浪费”。我们心中就想必须立刻有所作为,我们必须下手行动,于是不再去仰望神了。殊不知他要你站住,不但有所作为,而且还作一切胜利临到的准备。

“傲慢”对你夸口说:“假若海洋挡在你面前,冲过去,要求奇迹的出现!”但是信心对于傲慢,绝望,懦弱,和急躁等等的话,一概不听,只听神的吩咐,“只管站住”,屹立不动,有如盘石。

“只管站住”,以昂然直立的姿态,准备行动,期待以后的吩咐,愉快而谨慎地等候神的指引。不久神就会对你说,象摩西对以色列人民那样清晰地说:“往前走”。

在没有把握的时候,你要等待。心中任何疑惑的时候,也要等待。不要勉强作任何行动。假若你的心灵如受约束,就该等待到一切澄清,不要故意违抗。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1

評分人數

  • wellkwan

amen amen 借分享 謝謝

TOP

2# wellkwan

弟兄平安、
欢迎你常来与我们交流

TOP

谢谢分享 愿wellkwan  常与大家交流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弟兄平安:
不客気、愿你多多和大家交流、愿 神赐福你的论坛。

TOP

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阿们。
只管站住等候神,主啊,祢加添我们力量,让我们等候祢,仰望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