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12 | 回復:1 發帖

[转载] 分辨灵的引导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1-7-25 01:26 編輯

基督在复活的那天晚上,对门徒说:「你们受圣灵」,就是要坚固和装备门徒,叫他们在十天里不住祷告,并且接受圣灵完完全全降临在他们身上。这提醒我们在祷告里亲近神时,应当记着三件事情……

因为我们两下藉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 (弗二18)

我们在内屋里与神相交时,必须警醒,防备自己利用知识和情感去寻求认识神。神把圣灵赐给我们,是为了使我们「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所以,我们要小心,免得我们因为未曾等候圣灵的教导,以致徒劳无功。

基督在最后一夜教导门徒将有保惠师降临,并且说:「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我们要把握这真理,明白圣灵降临,是要教导我们如何祷告,使我们能与天父和圣子相交。要坚信他暗中在你里面作工,所以你进到内屋时,应把自己全然交他引导,让他教导你如何代求与敬拜。

基督在复活的那天晚上,对门徒说:「你们受圣灵」,就是要坚固和装备门徒,叫他们在十天里不住祷告,并且接受圣灵完完全全降临在他们身上。这提醒我们在祷告里亲近神时,应当记着三件事情:

首先,我们祷告时,必须信靠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并把自己交给他,安静跟随他的引导。

其次,我们必须相信圣灵能照亮和增强人属灵的生命——按着祷告蒙允而得到圣灵的充满。

第三,我们必须相信借着圣灵,我们与神的所有儿女合而为一就可以祈求圣灵在他的教会和子民身上施行大能圣工。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约七38) 你相信吗?  



作者:慕安德烈

阿们,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