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764 | 回復:1 發帖

[转载] 鬼,没甚么可怕

农历七月十四中国鬼节临近,亲朋好友叫你不要太夜回家,身旁有些人提到鬼,说哪里有鬼,哪里的鬼很猛。

神造人里面有灵,所以人会感应到灵界的事。即使人不信宇宙中有神,但信某一处地方有鬼。不怕神,但怕鬼。

圣经有提及邪灵、污鬼、荒谬的灵、敌基督的灵、这世上的灵,这一类的名词表示有许多灵界存在物,他们的领袖是撒但。撒但是单数的,邪灵、污鬼是众数的。

不信主的人卧在魔鬼的手下,随时受到魔鬼的攻击,所以很怕鬼,但基督徒却不然。
鬼很少直接攻击信徒,自从信徒得救那日开始,不再是我们怕鬼,乃是鬼怕我们。鬼亦很少当面向信徒显现,除非信徒给魔鬼留了地步,例如拜偶像、烧香、吃祭偶像之物,或收藏属魔鬼的东西。

耶稣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可十六17)
信徒不但毋须怕鬼,还可以赶鬼。圣经中赶鬼意思就是说,靠着神的灵,靠着主耶稣的名和能力把鬼驱逐,使他没有地位,使他没有权柄在神的子民身上。

鬼只是靠吓,不必惊。但只在认知上知道不必惊还会惊,只有被圣灵充满才不惊。
惊不惊鬼,与我们的灵性有关。当我们有罪时,灵命就有破口,会被撒但攻击。所以要先认罪,回转归向神,才有能力与属灵的恶魔争战。

若有鬼走近,就奉耶稣的名把他驱赶。深信耶稣的名是至高的名,是有权能的名。
宣告神的话,有关耶稣得胜、魔鬼失败的经文。

唱耶稣得胜的诗歌。

鬼若显出狰狞的样子,就像耶稣那样斥责他。「耶稣斥责那鬼,鬼就出来……」(太十七18)
然而,有的真是「厉鬼」,正如耶稣说:「至于这一类的鬼,若不祷告、禁食,他就不出来。」(太十七21)所以事前禁食祷告,才能与他交峰。
1

評分人數

我们要有信心,才能成事。芥菜种是蔬菜中最小的种子,即使是微小、未发育的信心也已足够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