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931 | 回復:2 發帖

分享信仰小秘诀


快餐餐厅
许多我们的会员在快餐餐厅给福音书。你可以在里面给福音书,你也可以在驾驶通过窗口给。在你接过你的食物时,给一本福音书(如果可能的话,跟着小费),并且笑咪咪的说 "来,我跟你交换"。

我们的一名会员分享他的策略是这样的。他在驾驶通过窗口问服务员,在他后面的人买了多少钱的东西,若是费用合理(像$5),他就替后面的人付钱,然后请服务员给后面的人一本福音书。让他们知道食物和福音书是在他们前面的人给的免费礼物。

与小费一起附上
一个最普遍分享福音书的技巧就是和你给的小费放在一起。我们听过许多人昰这样得救相信的。小费不能不给或给得太少,以免别人会错意!虽然我们知道福音书的内容精采又丰富,昰很贵重的。但是如果你用福音书代替小费,接受的人不会很珍惜它的。

与谢卡一起附上
如果在得到一流服务之后,你喜欢写谢卡,为什么不附上一本福音书呢?如果你了解你要感谢的人,而且福音书的封面又刚好和他有关连,这是最有果效的。例如,你知道你旅馆的看门人喜欢小汽车赛,你写谢卡就可以附上一本有汽车赛封面的福音书。

户外冒险策略
我们有一些会员的工作会和远足的人,渔夫和其它喜爱户外运动的人有许多互动的机会。这是一个给福音书的好地方,因为他们正享受着上帝美好的创造,而在户外经常有几小时"单独"的时间,很适合读书,或和人谈论属灵的事情。 我们有特别的封面适合户外运动的热衷者。

租车公司和收费站
我们的一些会员在租车公司的办事处工作。当客人们为度假来租车公司租车时,会员们就带着友善的微笑将福音书递出去,并希望人们能享受美好假期。不管是出差还是度假,这些都是给福音书很好的机会,因为人们经常在旅行的时候,有许多悠闲的时间却没什么可做的。

我们的一名会员告诉我们,他在收费站工作,当过客付过路费的时候,他就把福音书给那些人。结果反应非常好,因为这免费的礼物让人感觉是过路费的报偿。

在教会
您也许认为教会未必是一个给福音书的好地方,因为许多人已经带着他们的圣经。您可能会很惊奇,许多人已经去教会很长时间,却还不信耶稣。这些人通常没有一本圣经,而且也许从未读过圣经。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站在教会的门口,看看有没有新面孔,若遇见平时不来教会的人时,友善的上前去打招呼,并送上一本福音书作为"欢迎来教会"的免费礼物。

在公司
我的方法是在文具上贴一些经文.或是把圣经及每个月的月刊.(如耕心.浦公英...)发给同事(说说自己的见证[基督徒一定要为主做见证)或是有固定去的地方.如公园运动.医院..等等.都可以发给人的.或是在有阅报区的地方放个几本..别放过任何可以传福音的机会哦!别觉得自己无法做就不做了!若受挫或是没勇气没信心一定要跟神祷告让神给你力量.更别被拒绝就放弃!

主啊,求祢给我力量,让我有勇气去传祢的福音,奉主基督耶稣的名,阿们。

TOP

加油喲!!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