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5272 | 回復:5 發帖

[转载] 如何看派别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1-10-3 01:16 編輯



在恩典在线看到一短文,很想讨论一下,便放在此处。派、派、派   
        
  有的画家是写实派,有的画家是抽象派,有的画家是印象派,有的画家是古典派,有的画家是现代派,有的画家是超现代派,无论什么派,都是按照神给他们的恩赐,才能创作出优秀的艺术作品。  

  有人喜欢苹果派,有人喜欢草莓派,有人喜欢蓝莓派。无论什么派,这些派的通称是:水果派。  

有人说我是灵恩派,我承认:因为神的灵在我的里面,神的恩典在我身上


有人说我是福音派,我承认:因为我的使命就是广传神的福音


有人说我是奥秘派,我承认:因为我喜欢探索基督的奥秘。


我来告诉你,我是什么派吧:我是信靠耶稣派!  

  总结:我们谈圣灵,但我们却不是灵恩派
我们谈福音,但我们不是福音派
我们谈基督的奥秘,但我们不是奥秘派
因为我们不与任何的宗派发生关系,但我们是在基督里,却愿意与所有爱主者有交通



2

評分人數

嗯,从主耶稣以后就出现了这问题,我想等主耶稣再来时一定会解决这问题。

TOP

什麼派、派、派 ……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 神。可十二30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 神。申命记6:5

因为我们不与任何的宗派发生关系,但我们是在基督里,却愿意与所有爱主者有交通

TOP

本帖最後由 行道成圣 於 2011-10-7 01:58 編輯

【林前1:12】 我的意思就是你们各人说,我是属保罗的。我是属亚波罗的。我是属矶法的。我是属基督的。

【犹1:19】 这就是那些引人结党,属乎血气,没有圣灵的人。

【多3:10】 分门结党的人,警戒过一两次,就要弃绝他。


其实任何一个,隶属于某宗派的人,都不是属基督的,他们就是结党的。

如有一个人说,我是灵恩派的,我是天主教的,那么对不起,你就信靠的就是那个由人组成的集体,而不是基督。

基督不是分开的。

TOP

4# 行道成圣

是的,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祂的核心也不是教人为善,却是『劝人悔改归向上帝』。这是本坛宗旨

TOP

4# 行道成圣

是的,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祂的核心也不是教人为善,却是『劝人悔改归向上帝』。这是本坛宗旨
esperanza 發表於 2011-10-7 10:13


阿门~

不是教人以自己的义为善,因为世人都犯罪了。
乃是归回上帝,以神为义,因为神就是爱。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