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44 | 回復:1 發帖

复活节庆典 福音大能充满北商



由北商团契主办的复活节福音活动,三月三十日中午,在台北商业技术学院举办。

邀请了台北市林森南路礼拜堂范大陵长老分享,现场也准备了免费的午餐及复活节彩蛋,吸引将近三百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二十分钟,团契的社员们在校园里努力邀请学生,一直到活动开始前十分钟,还来不到一百位,大家原本有点灰心。不过到了活动要正式展开时,人潮渐渐的涌现,将现场的座位几乎都坐满。开埸由原住民福音歌手Silas用热情浑厚的嗓音,演唱美好的诗歌「I am not alone」、「我们爱」。

 接着,范大陵长老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分享个人生命见证,他先问同学们有没有做过梦?希不希望人生的美梦能够成真?他说,人生就像在战场上,无论是面对考试、疾病、运动、情感、家庭,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打仗。

 范长老说,自己从小在道德上满了无力感,学生时代喜欢看黄色照片,但他感到很空虚,找不到真正的快乐。似乎找不到最好的导演来引导他的人生。在一九六○年的某一晚,有朋友邀他去听讲座,那晚的信息是关于耶稣的复活,他的心深深被这美好的信息触动,那一天使他的一生完全改变。

 他说,信耶稣后拥有上帝的能力,这样的祝福超越一切。有一年他得了全身性红皮症,无法在摄氏廿五度以上的气温下出门,否则会全身皮肤发红,那时候的医学不发达,医生也无药可救,但他相信上帝一定有办法,于是找了教会的牧师为他按手祷告,结果很神奇的得了医治。还有一年,他心脏的血管堵塞,在没有装支架的情况下,只是经过祷告后血管就通了,连医生都说是一大神迹。

 范长老说,成为基督徒后有上帝的能力、爱、智慧、喜乐、盼望在心中。以前与人相处很冷漠,如今可以很热情,是因为上帝使改变了原本的性格。最后在他的呼召下,看见许多的学生举手接受耶稣,福音大能充满在北商学校的午休时间里。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全能的主。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