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80 | 回復:0 發帖

末日兽印

预备自己迎见神

亲爱的朋友,历史的巨轮一直按着圣经的预言前进。根据圣经的预言,敌基督、兽印和大淫妇将会在基督徒被提后,才正式出现。今日,末世的预兆已经一一呈现在你眼前,日子已无多了,神的国必定会临到。耶稣说:「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神已经透过圣经奇妙而准确的预言,将祂的真实显明,并且提醒我们祂回来审判世界的日子近了。请你不要再拖延,快接受主耶稣作你的救主。「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赛五十五6)

主耶稣说:「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朋友,你是否已经预备好迎见神呢?你愿意借着主耶稣基督的救恩进入快乐的永恒,还是带着自己的罪堕入永远绝望的火湖呢?

今日,越来越多人崇拜偶像、接触灵界、交鬼、行邪术、迷信风水术数和种种超自然力量等,因此出现了很多怪异的信仰和邪教。这一切都是魔鬼、邪灵的作为,要迷惑人心,使人无法认识神的救恩和大爱,今生继续活在痛苦和罪恶之中,将来与们一同面对神的审判和地狱的刑罚。

  圣经说:「罪的工价乃是死。」但神极爱我们,不愿意我们任何一个人因罪灭亡!因此神差遣祂的独生儿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代替我们受刑罚,使我们可以借着祂得蒙拯救,罪得赦免。主耶稣虽然死过,但第三日已经从死里复活了!祂确实能够救我们脱离罪恶,使我们有丰盛、圣洁的人生。有一天祂更要与一切信祂的畅聚在永恒的天家。你愿意接受主耶稣基督为救主,靠祂得着永生吗?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