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56 | 回復:0 發帖

[转载] 一个四岁孩子的祷告


亲爱的主啊,感谢赞美你!谢谢与我们同在,我今天讲脏话了,求你赦免我。你赐给我们聪明智慧,你保佑我们,你赐福给我们,求你赐福给天下的小朋友,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教堂的小朋友,还有小韩,还有乐乐,求你赐福给爸爸妈妈,哈利路亚,奉主圣名啊们!     


   

每天晚上的祷告成为儿子的必修课,即使哪个晚上他实在太困睡着了,第二天起来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昨天晚上怎么没有祷告就睡着了。

这让我们觉得很开心,祷告已经成为孩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平时都是由我们带孩子祷告,那天竟然出奇的,孩子要求带我们祷告。你还真别说,孩子祷告的步骤,姿势,顺序还是有模有样的。他首先选择了一首他刚学会的歌:奇妙奇妙真奇妙,一只毛虫变蝴蝶,奇妙奇妙真奇妙,一粒种子变大叔,耶稣宝血有能力,使我罪人得生命,奇妙奇妙真奇妙,一个旧人变新人。

这首歌是他学的最快,也是唱的最清楚的一首,现在想起来,大概跟胎教有关系。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我经常唱这首歌,也经常唱这首歌,以致他学的那么轻松上口。唱好了时候,就开始了以上的祷告词。虽然他的语言有些不完整,甚至他还把求神赐福改成了自己赐福给神,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实在忍住不要笑,但是,我明白孩子的意思,神也明白孩子的意思。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孩子想到了求神赐福给天下的小朋友等等的时候,我的心里一阵感慨,孩子幼小的心里其实容着比我还多的灵魂,他的心里能容天下啊。

但是更让我诧异的是,他竟然学会了认罪祷告,对于认罪的祷告,我们在教他的时候很少提到,现在想想实在是我们的亏欠。这个认罪和那天下午的事情有关系,那天他和他的表姐在一起说脏话,被我们责备了,没想到晚上祷告的时候,他能为这件事情而认罪,我真相信,圣灵內住在孩子的心里了。

        没有一个孩子不是主的孩子,没有一个家园不是主的家园,有主住在孩子的心里,陪伴孩子走一生的道路,做父母的有绝对的放心。这个孩子的今天,离不开主日学老师的教导,也离不开家长的配合,更离不开圣灵的带领,求神继续做孩子的教师,知己,陪伴孩子过一生。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