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00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12月3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 40:25-31&version=CUVS]以赛亚书   40:25-31[/url]
December - 3

连一个都不缺!
  「因祂的权能…连一个都不缺。」 赛40:26


  在二月份,我们教会有二十二名会友有幸在尼加拉瓜逗留了八天,这个国家美丽的景色和人民的爱心,令我们深受感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可是,当我们每天目睹许多尼加拉瓜人民所过的贫困生活时,却又实实在在地提醒我们,这个地方是多么的破落。
  但是,即使在各样的缺乏当中,我们仍可看见以赛亚所述说的神如何在这个现今西半球最贫穷的一个国家中,建立祂的国度。当我们在一所基督教学校里听见师生们和我们分享神的爱,他们的祷告如何蒙应允,以及他们对未来的盼望时,我们看见了神的国。这个中心的目的是要提醒人民,神是有主权的,基督是主,而神要借着跟随祂的人重建祂的创造。
  借着这次在尼加拉瓜的简短旅程,神提醒我们,那位知道每一颗星星的名字的神,也知道成千上万生活在贫穷中的每一个人的名字,连一个都不会错过。这就是好信息。
  我们在本月庆祝基督的诞生,今天祂正在每一个国家建立祂的国。因此,不论我们前往任何地方,都有理由扬声呼叫:「你的神就在这里!」

祷告
  主,感谢祢提醒我们,祢已来到世上,而且住在其中。求祢使用我们去建立祢的国。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主啊,感谢祢提醒我们,祢已来到世上,而且住在其中。求祢使用我们去建立祢的国。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