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58 | 回復:1 發帖

单独亲近神




"耶稣自己祷告”(路九18)。


“他……独自又退到山上去了”(约六15)
人需要神。神造人是为了他自己,要人单单从他里面得着生命和喜乐。

人需要单独地亲近神。但是人因为有肉体和世界的情欲,便堕落到暂时并可见之事物的权势底下。他的恢复就是重新回到父的家里,活在父的同在,父的慈爱和

父的交通里面。救恩就是带领人爱慕并喜悦与神同在。

人需要单独地与神同在。没有这个,神的光就得不着机会照到人的心里,藉着他神圣的工作变化他的本性,并且神的丰满也不能充满到他的里面。


人需要单独地与神同在,将他自己降服在他的圣洁,他的生命,他的慈爱的能力面前。基督在地上的时候,也需要这个。若是他没有不时地离开那些围绕他的事物,去单独地亲近神,他就不能在肉身中活出那一个“子”的生命。这一个对于我们岂不更是何等的需要吗?

当我们的主给我们那有福的命令,叫我们进入我们的内室,关上门,单独地祷告我们在暗中的父的时候,他也给我们应许说,父必要听这样的祷告,并且在人面前,在我们的生活里,大大地报答我们。


单独地亲近神-- 这是真实祷告的秘诀,也是在祷告里得着真实能力的秘诀,也是真的,活的,与神面对面相交的秘诀,更是得着事奉能力的秘诀。若没有每天单独亲近神,就没有真的,深的与神交谈,也没有真的,深的圣洁,同时也不能穿上圣灵和能力,更没有长久的平安和喜乐。除了多多长久地单独亲近神之外,就没有进入圣洁之路。

每天早晨实习隐密处的祷告,是一个何等不可估量的权利呢?让我们把心放在这上面,来寻找,寻见,并碰着神。

我的心哪,花时间,花时间来单独亲近神。以后对你那些以为祷告五分锺就 完了的人就要觉得惊奇了。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祷告”(诗五2)。


“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祷告,并要仰望”(诗五3直译)。

与神保持紧密关系的必要条件,我们须要每日与神交通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