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29 | 回復:1 發帖

爱的顺服


由于父和子住在我们里面,就使我们对基督的爱和顺服成为可能


      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住在我的爱里。(约十五10)

      常有人问:我怎样才能一直住在基督里?怎样才能完全为他活着?因为这是我所渴望的,也是我热切的祷告。在我们所引的经文中,主很简单,但意义深远的回答了这问题:“遵守我命令。这乃是住在他里面唯一、确实、并有福的途径。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住在我的爱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住在他的爱里。”爱的顺服,乃是享受他爱的途径。


      请注意,在最后一晚主曾多次说到这件事: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约十四15)。然后又两次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在十五章有三次讲到:如果我的话住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住在我的爱里。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有六次主把遵守他的命令和爱他连在一起,并且跟着有一个伟大祝福的应许,就是父与子要住在我们心里。使我们遵行他命令的爱,乃是住在他爱里的唯一途径。我们和基督的所有关系中,爱是一切。并且基督对我们的爱,以及我们对他的爱,都从我们对弟兄的爱上才得着证实。


      但接受这样教训的信徒是何等的少呢!许多人都安于这种想法:爱的顺服,是不可能的。他们不相信藉着神的恩典,我们能蒙保守脱离罪。他们不相信新约的应许: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结三十六27)。他们不能想象对于一颗完全降服,并单单奉献给基督的心,他能够使我们以为无法达到的事成为可能,也就是爱他,遵守他命令住在他的爱里。

      圣灵要成为基督在他们里面生命的能力,这是神奇妙的应许也保证他们会实在地爱他,并遵行他的话,那就是住在基督里的伟大秘诀,也是得着神和基督内住的秘诀,且是有功效地藉祷告,把神的祝福带到他们一切工作上的伟大秘诀。

谢谢分享了,确实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