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20 | 回復:1 發帖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重生,在基督里的生命


    何况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赐之义的,岂不更要因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吗?(罗五17)

     你们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罗六11)


      我们说过,保罗教导我们在相信基督是我们的义之后,接着就必须相信他是使我们从死里复活的生命,于是他问说: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罗六3)我们是已经与他一同埋葬,一同从死里复活,正如在亚当里,所有他的子孙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所有的信徒也实在是死了。我们的旧人和他同钉十字架。而且我们也和他从死里一同活过来,现在我们要称自己是真正的向罪死了向神活着。

      事实上,我们里面那个新生命,是如何有分于并经历基督复活的生命,同样的,我们在基督里向罪而死也是一个真正的属灵实际。只有藉着圣灵的能力,我们才能看见,我们与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以及与他在复活上的联合是何等的真实。这时我们才会明白,在他里面罪在我们身上再没有权势。我们且要象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

      老亚当怎样活在罪人里面,甚至也活在信徒里面(就是那些不知道在基督里那个新的死的信徒),同样的,那些知道他在基督里是已经死了,而现今活在他里面的人,也能满有把握的依靠这些话: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甚至连片刻都不能!你们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这就是真正信心的生活。

      正如我们的主所说过的,当我们经历了圣灵全备的能力时,对于我们在他里面,及他的生命活在我们里面的经历才能成为真实。保罗说: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罗八2)。这个罪和死的律会使他痛苦不已,因它会把他掳去。接着他又说:使律法的义成就在我们这不随从肉体,只随从圣灵的人身上。藉着圣灵我们就进入神儿女荣耀的自由里。

      哦,但愿神开他儿女们的眼睛,看见这是何等的能力,就是当他们向罪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时,基督就要在他们里面活出一种神圣而满有果子的生活。

感谢主!谢谢姊妹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