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38 | 回復:0 發帖

惟有上帝是我所投靠的

我的上帝,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难所。我的救主啊,你是救我脱离强暴的。撒下廿二:3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我不信靠世上的人,连我自己,或任何权柄,技术、产业、圣洁的生活,或其它一切我都不信靠。无论是天上地下所有的受造之物我也不信靠。我只信靠一位真实的,不可见的、不可思议的独一上帝,创造天地又在万有之上的真神。而且我也不惧怕魔鬼和与牠同伙之人的凶恶,因为我的上帝是在他们一切之上,纵然我受万人之逼迫和抛弃,我信靠上帝的心也不减少。我虽贫穷、愚拙,没有学问、受人轻视,又一无所有,我的信心仍不减少。我虽然是罪人,我的信心也不减少。因为我的信心必须高过这一切,高过罪孽和德行。这样我才能在上帝面前清洁而无瑕疵。这才是第一条诫命之目的。
    

  我也不求祂显个神迹或给我个凭据,因为我不当试探祂。祂的帮助无论耽搁好久,我仍不住地信靠祂。我不给祂限定时日,也不给祂立什么条件,我只一心信靠祂,依赖祂,一切都依祂的旨意而行。
    

  祂既是全能的,我还能缺少什么呢?还有什么祂不给我呢?祂既是创造天地和万有的主宰,谁还能劫掠我,伤害我呢?祂既然爱我,既然万事都依祂的旨意而行,万事岂不都要互相效力使我得益处么?
        
  因为祂是上帝,祂使万事互相效力叫我得益处。因为祂是天父,祂就愿意也喜欢如此行。


作者:马丁路德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