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30 | 回復:0 發帖

喜乐的秘诀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痛哭,哀号,世人倒要喜乐;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约十六:20)

    人在世上有各种忧愁,但最使人忧愁的莫过于失去了基督,不得再看见祂,也从祂得不着安慰。经过这种剧烈试炼的人只有少数。基督离开他们之后,一切安慰及一切快乐都失去了。从天上的日月星以及天使,和任何受造之物也得不到帮助。连从上帝也得不到帮助。然而世人却因此喜乐。

    请注意基督在这里所说之世人的喜乐与基督徒的忧愁是指着这说的。并不是说世上有什么可喜乐的事。基督在另一方面却说世界是可怕的地方,是魔鬼的儿女所居住的地方,哪有喜乐之可言。世人只有看见基督遭遇患难,祂的门徒被驱散的时候才感觉喜乐。基督在这里所告诉我们的就是这个意思。祂叫我们知道世人将如何喜乐,信徒将如何忧愁。祂要叫你们把祂的话牢记在心,到了你们忧愁的时候可有忍耐,也要从苦难中得到安慰。祂的意思是:我必须试炼你们,叫你们亲自经验失去基督的滋味如何,好叫你们明白这一层奥秘。

不然你们就不能知道我对于你们的关系是可等的重要。上帝的儿子归回祂父那里去,就是说,祂为你们死而复活,也要带领你们一同归回天家。这种工作太奥秘了,你们很难透澈明了。你们经过这次试炼之后会更为明白一些。
作者:马丁•路德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