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74 | 回復:1 發帖

常常祷告,不可灰心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三13-14  
  
    坚忍不拔的精神极其重要。圣经的教训与圣徒的榜样都强调了这真理。我们如果真的要作属神的人,真的要认识祂,与祂同行,享受祂所赐丰盛无比的福气,我们必须锲而不舍地天天求祂应允祷告。我们需要切实地饥渴慕义,好得着饱足。饱足并不是一次即成的经历。我们须不断地饥渴切慕。我们要像使徒保罗:「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乃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这是饥渴,这是坚忍不拔,这是不断地渴慕、祈求、寻找、叩门。这也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失败之处。      

    让我们持守这基本原则。让我们借着圣经的亮光和新约中基督徒的写照来省察自己。让我们问自己:「我有这些经历吗?」若不(这是我们共通的毛病),我们当回到这句伟大的话中。这也是我所指的可能性。在开始的时候,我必须祈求与寻找,之后仍要持续地祈求与寻找,直到我自觉有长进,登上灵性的新水平。我们需要努力不懈;这是「信心的战争」,这是「忍耐到底必然得救」的真义。

当坚忍不拔,行善不可丧志,「常常祷告,不可灰心」。不是只在需要大福之时才拼命祈求,然后就停下来;而是常常祷告,坚忍不拔。这是第一课。我们要自知穷困,亦知道哪里有丰盛的供应,然后锲而不舍地寻找它。

作者:钟马田

不要住在过去的日子中,反要专注现在与神的关系,更多认识他。
常常借着祷告,知道 神有丰盛的供应,锲而不舍地寻找 神。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