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623 | 回復:1 發帖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前5:7)

    当我们感到悲伤的时候,这是安慰我们的快乐方法——“他顾念我”。基督徒啊!脸上不要常常挂出忧虑的样子,双眉紧锁,因为那是羞辱你的信仰的;来,把你的重担抛给主吧!你所有的重量在你的父并算不了什么。

在你觉得是一个难当的重负,而在他却是像天平上的些微尘埃。“静静安歇神手之中,除了神旨别无所知”,是多么甜美的一件事呀!受苦的孩子呀!你要忍耐,神并没有放手不顾你。那喂养麻雀的神,也必按你的需要按时赐给你。不要失望地呆坐着;要有盼望,恒久的盼望。举起信心的武器攻击苦难的大海,你的攻击必可终止你的苦难。

要知道有一位顾念你的,他的眼定睛看着你,他的心为你的灾害满怀怜恤,他大能的手必作你随时的帮助。怜悯的骤雨必把乌云驱散。早晨来临,幽暗必然退避。凡你是属他的,他必缠裹你的创伤,医治你破碎的心。不要因为你有灾难而疑惑他的恩典,在苦难之中要和在欢乐之时一样的信他是爱你的。若你完全投靠神,必然过着一种泰然自若和宁静安适的生活!以利亚只靠坛里的一把面和瓶里的一点油度过了荒年,你也能。

若神顾念你,你自己还顾虑什么呢?你能把你的灵魂交托他,就不能把你的肉体交托他吗?他永不会不担负你的重担的,它们的重量绝不会压倒他。来,把你的忧虑都交在满有恩慈之神的手中吧!  “忧虑只生痛苦,而不能解决问题。”

作者:司布真

我们的特权,就是能够将一切忧虑卸给主,深信祂必顾念。

天上的飞鸟、野地里的百合花,神尚且顾念,祂岂不更顾念我们吗(参太六26,30)?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