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38 | 回復:1 發帖

民数记---第十五课:勿攻击神的仆人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21-12-8 00:10 編輯

经文:(民12:1-16)

所谓神的仆人,泛指牧师、传道人,以及一切被神呼召、被神拣选,全时间在福音工作上为主工作的神职人员。摩西就是其中一个。摩西的姐姐米利暗和哥哥亚伦因妒忌而毁谤摩西,这带来的恶果非同小可,因这会引起百姓对摩西的权柄起了怀疑,甚至可能闹分裂,引发一场权利斗争,造成今后摩西的领导工作加倍困难,百姓也许因此永远也到不了迦南。

神出面干预这事,向他们说明了摩西是神所拣选的,百姓必须听从他,如果毁谤摩西,向摩西的职责提出挑战,就是得罪了神。所以神刑罚米利暗,她长了大痲疯;而亚伦是祭司,不可以变成不洁净,否则不能尽大祭司的职责,故暂时没有受罚。无论如何,神借着一人的受罚,提醒所有人要人知错而悔改。

不尊重神的仆人,起码有几种后果:
一、神的圣工受亏损
二、给撒但攻击的机会
三、绊倒神的仆人
四、受神追讨管教
尊重神的仆人,起码有两个方法:
一、为他们祷告──以代祷托住他们的事奉
二、关心他们的需要──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为主的圣工努









请问这世代谁是
神呼召成为神的仆人呢?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