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95 | 回復:1 發帖

民数记---第二十一课:摩西的反应



经文:(民14:13-35)

摩西自从蒙神的呼召,负起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往迦南去的使命以后,他就开始了一段艰辛的旅程。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他和以色列百姓终于抵达目的地的边界,只要再经过几座小山丘,就可以踏足迦南了。对摩西来说,“休息”一定不断盘旋在他脑子里,但是就在进入迦南的前一刻,摩西作梦也没有想到,百姓竟然拒绝进入迦南,并且要弃绝摩西,另立一位领袖回埃及。

而更令摩西伤痛的是,神命令所有的人转回旷野,不得进入应许之地,要在旷野飘流四十年。神宣告要击剎所有的百姓,让摩西的后裔成为大国,但是摩西愿意放下这个权利,为了神的名,以及他所挚爱的同胞,他愿意和百姓患难与共。

摩西的祷告把两样东西很巧妙地连起来,他求神大显能力,并提起神的属性“不轻易发怒”,这能力是饶恕的能力,不是审判和毁灭的能力。报复和发怒并不真正显出强者的能力,饶恕忍耐才是真正强者的表现。真正的事奉是没有私心的事奉,神的名才能得荣耀,主的羊才能得到真正的喂养。

今天仍然有人常常惧怕基督会取走他们的东西,其实,他希望赐给我们真正的自由、平安和喜乐。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