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681 | 回復:1 發帖

谁能承受这国?

马太福音 25:31 - 25:46

31 当人子在他荣耀里、同着众天使降临的时候,要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
32 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
33 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
34 于是王要向那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
35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
37 义人就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渴了,给你喝?
38 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
39 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41 王又要向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42 因为我饿了,你们不给我吃,渴了,你们不给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们不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不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不来看顾我。
44 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不伺候你呢?
45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不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46 这些人要往永刑里去;那些义人要往永生里去。




 神从创世以来就在豫备他的国,要将这国赐给配得的人。他不打盹,也不睡觉;他热心地豫备这个荣耀的国给他的子民。他将要带着众天使,荣耀地临到地上施行审判,把万民分别出来。

  谁人能承受这国?只有那些真正爱弟兄姊妹的信徒才能得着。因为「人若说:我爱神,却恨他的弟兄,就是说谎话的。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约壹四20)接待最小的一个门徒,就是接待神和爱神自己了。「爱」不是空谈,而是照顾、探望、供应和施与,这包括付上物质、感情和时间。

  你要思想,不可忽视每一个对待弟兄姊妹的行动。最小的一个需要,也不可藐视或诈看不见!施舍的时候,不要给人看见,也不要求别人报答,父在暗中察看,必以他荣耀的国报答你。



1. 我有没有常常留意别人的需要?

2. 我愿意关心和帮助别人吗?



求主,让我成为能给别人带来喜乐和满足的人!阿们!

求主,让我成为能给别人带来喜乐和满足的人!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