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55 | 回復:0 發帖

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徒2:4)



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 徒2:4

    若我们今日都被圣灵充满,我们的灵福必然丰富而充盈。圣灵充满的果效是不可能加以估计的。生命、安慰、光明、清洁、能力、平安和其他宝贵的福份都与圣灵的充满是分不开的。

圣灵像圣油一样,他膏了信徒的头,分别他使他成为君尊的祭司,并且施恩于他,叫他能合宜的执行他的职务。他像清洁的水一样,从罪里把我们洗净,使我们分别为圣,进入圣洁的地步,并在我们心中使我们愿意作主所喜欢的事。他像光一样,在起初的时候叫我们知道我们失丧之时的苦况,并且现在在我们里面把主耶稣启示给我们,指引我们走正真的路,用他天上的亮光光照我们,我们不再在黑暗之中,乃在主的光明之中了。

他像火一样,除净我们的渣滓,燃起我们成圣的性情;他是献祭的火,使我们整个的生命献给神当作活祭。他像天露一样,除去我们的贫瘠使我们肥活起来。愿他在清晨的时候自天下降!每天开始时若有清晨的甘露是最美好最甜蜜的。

他像鸽一样,用平安之爱的双翼覆庇他的教会和信他的人;他是一位安慰者,他扫除那些使他所爱之人失去平安的忧虑和疑惑;他降在被选之人的身上像在约旦河边降在主身上一样。他见证他们是神的儿女,并赐他们顺服的心,因此得以呼叫阿爸父。

他也像风一样,把生命的气息带给了人,凡他所吹到的地方,就藉着苏醒的能力使人的灵性蓬勃起来,并保持下去。愿神使我们今天并天天感到有他同在。作者:司布真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