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862 | 回復:2 發帖

十年磨一剑!

这么久以来,这两天是最充实的。因为我让自己忙起来!十点半终于完成了自己给自己定下的任务,伸伸懒腰!洗个热水澡,真的很舒服。突然想起一句有古话来,“十年磨一剑!”
        早十年,总想玩!也玩不够!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着看小说,不然就是电视,或者做白日梦!现在变得不喜欢看那些飘渺的东西!也不去想那些不切实的事!都是人编的。常言道,“唱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说白了,看和梦,永远学不会做人!只有自己去做去体会,有些人可能一辈子走不出自己给自己设的局,看多了别人的人生而自己不去想自己的实际情况,照别人的路去走,不但失败,而且悲哀!不知不觉,过去了十年,一些人和事,不请自来,突然发现自己是如此的笨拙,无法面对身边的人和事!心总是空的!慌的!
         所以,我让自己忙起来,不计较得失,不计较成败!不是十年才磨一剑么?慢才可以称着磨!不经过时间的磨炼,哪能得到?
1

評分人數

  • minym1993

人活了许多年,一生至终还是虚空的,如果我们按照 神的心意生活,就会心满意足。
加油、活出色彩

TOP

万物虚空,认识了主耶稣,你的生命就会丰盛,就会心满意足!

愿你和能弟兄姊妹有美好的交流

加油!!耶稣爱你!!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