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14 | 回復:0 發帖

民数记---第四十六课:在什亭的淫乱





经文:(民25章)

一个在基督里的人,是一个承受天上福气的人,但是这个人也会落在各样的罪和愚昧里。神不会因为人的失败而取消他属灵的地位,但是神也要审判、管教失败的人,好使他们的行为与蒙召的恩相称。
以色列百姓在什亭扎营的时候,与摩押的女子行起淫乱,摩押女子引诱他们与她们苟合,又引诱他们敬拜摩押的神,结果以色列人在毘珥山上敬拜巴力。他们不但在肉体上犯了奸淫的罪,也在信仰上犯了奸淫的罪,神降下瘟疫管教他们。在以色列人悔改痛哭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人带着米甸女子到会众中,伊莱贾撒的儿子非尼哈便把这两人一并杀了,瘟疫因此止住了。
关于非尼哈的事件,在此要特别声明:因这是当时一个特殊的环境中,非尼哈为了除罪而杀了人,神称赞他是因他内心的动机,而不是鼓励人进行杀戮。我们没有权利去杀害任何人,特别是在耶稣基督已经完成了救恩的这个时代。
只要我们没有犯错,没有任何咒诅会临到我们,但当我们顺从魔鬼犯了罪,神的怒气就要临到。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