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51 | 回復:0 發帖


  走廊昏暗的灯光,隐约照在角落的小影子,『呜~呜~』小胖狗孤单地呻吟着,这是他第一天在新主人家过夜。『怎么办?他好象很害怕。』主人太太担心地说。『没关系,过几天就会适应了,更何况,我已把大黑、小黑关在庭院,他更可以好好的适应这个家。』主人先生安抚着太太说。大黑、小黑是他们所养的两条大狼狗,正隔着窗帘缝生气着看着小胖,『可恶,为着他我们被贬到庭院,吹着冷飕飕的风!』正说着就打起冷颤来。『我真想念那软软的地毯,温暖的被窝,还有热腾腾的饭菜,不像现在每次吃饭不到五分钟,饭就被风吹得冷冰冰地...』小黑无奈的哭诉着。『没关系,有朝一日,我们一定要报仇!』大黑斩钉截铁的说。小胖渐渐习惯他们的生活。主人决定把两条大狗放进来,大黑兴奋地说,『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当主人把门打开的那一剎那,两条大狗争先恐后地挤进门里,恨不得赶快脱离那冰冷无情的水泥地。当他们的脚一踩上柔软的地毯,感动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他们注视着四周,恋慕地看着每一张桌子,每一张椅子,墙上的油画,面对着熟悉的环境,心里不禁感叹着,『好久不见,我温暖的窝...』最后,他们的眼光落在主人身上,感激地看着他,使他们能重回家里。突然,大黑眼角却瞄到一个影子,原来是小胖,摇着尾巴,友善地看着他们,心想,『哇!我终于可以跟他们作朋友了。』他每天隔窗看着他们,真想跟他们说说话,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可是大黑却不这么想,他只想找机会揍他一顿。正想着,他突然听到主人们谈话,『晚上六点可是要准时到奶奶家哦!』大黑心里兴奋地开始盘算,如何整小胖。

  当主人们一走出门,大黑、小黑马上围住小胖。小胖一开始还对着他们傻笑,可是渐渐感觉到敌意,不安地看着他们,『你...你们要作什么?』大黑咬牙切齿地将过去一个月所受的苦说出来,小胖才知道原来他们这么讨厌他,虽然不是他的错,也不敢辩白,最后在大黑一声喝令下,联同小黑一起扑上去,把他打得鼻青脸肿才停止,最后留下小胖躺在地上痛得呜呜叫。几小时后,主人回来,看见小胖躺在那里,急急地奔向他,心疼不已,赶忙地检查他的伤势,却发现到处都是咬伤,马上就想到是那两条大狗,一气之下,抓着他们丢到庭院去,『你们这两个大坏旦,欺负弱小,别想再进来了!』主人讲完,愤而转头就走。大黑小黑委屈地看着他,哀怨的叫着却也唤不回主人的心。

  再来的一个月,小胖在主人细心的照顾之下,渐渐恢复。他天天隔着玻璃看着大黑小黑忧伤地趴在地上,心有不忍,心里暗暗决定。他趁着主人喂食的时候,跟着跑出去,硬是跟大黑小黑挤在一起,两条大狗狐疑地看着他,任主人怎么赶都赶不回里面。小胖跟他们说,『我们即是同类,你们睡外面,我也睡外面,我若在里面,你们也要在里面!』就在主人死命地要把小胖拖回里面时,大黑、小黑终于领悟小胖的用意,跑到他的旁边,感激地看着他,以舌头舔着小胖,『我们对不起你,把你咬伤了,你却还是对我们这么有爱心...』小胖高兴地回应,『没关系,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主人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们,渐渐明白,欣慰地看着狗儿们之间也有兄弟之情呢!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